龍年萬步行

雖說初三睡到飽,但 Esther 和我同樣四處趴趴走,天天一萬步成了我們的小遊戲。除了去行天宮看錦鯉,還大啖徐杯杯粉圓冰,這真是我最勤奮的一次過年了。那麼,今天初四又有什麼節目呢?

太少有的畫面,幫 Esther 留個紀念。她總算願意在市區裡小騎一趟 Ubike 了 (平日人車多她不敢上路)
Continue reading

龍舞春風迎吉祥

「明天提早一個小時弄就可以了。今年很簡單。」「好。」過年,照慣例又是 Esther 的主場。不過我也沒閒著,趁過年前幾天把家中的窗戶擦得乾乾淨淨,因為龍年要來了。

將窗戶擦得乾乾淨淨,準備過年
Continue reading

搶救尼塔庫大兵

「應該沒辦法吧。」「我來試試看。」沒有拍照片,比手畫腳了一番,兒子還是覺得不太可行。不過這麼高貴的尼塔庫大兵,怎麼能將它遺留在戰場上呢?

「球打哪兒去了?」午後在社區的場地裡球敘,已經成了我們每週的慣例,只不過意外發生了
Continue reading

寒冬增豔麗─松菸賞花

「冷死了。」「對啊。」久沒碰到寒流,這一波冷得太有感,不禁懷念起前兩日到松菸賞花的光景來。

捷運這一站太精華了。除了美食多、能逛國父紀念館,現在又多了大巨蛋和松菸可去
Continue reading

投票日

「你要去投票嗎?」「對。」「我剛搬來地方不熟,我跟你一起走吧。」「好啊,沒問題。」樓梯裡遇到新鄰居,盡盡地主之誼是當然的。

看窗外藍天高掛,晴空無雲的一天就從投票開始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