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新章,卻是我個人的新章,SPEY 其實老在台灣行銷多時。久沒見面,昨天和 Michael 暢談了一個小時,又厚著臉皮讓他提了這支威士忌給我,真是不好意思。晚上馬上就「轉」下去,以答好友的心意。

雖說新章,卻是我個人的新章,SPEY 其實老在台灣行銷多時。久沒見面,昨天和 Michael 暢談了一個小時,又厚著臉皮讓他提了這支威士忌給我,真是不好意思。晚上馬上就「轉」下去,以答好友的心意。

或許是因為天氣的關係,這個年過得特別舒服。雖然少了連假,但天高氣爽,連 Esther 回娘家的心情都格外輕鬆。幾天前我們藏好了大寶的禮物,等著初二再開獎。聽說小傢伙到處求,到處問,就是希望早一點看到它。等待禮物的興奮,真是長大後難求的心情。好好玩吧,小傢伙。

今年過年天氣真是好,熱到幾乎可以穿短袖了。大年初一外出走春,先到奉天宮拜了天公,下午趁玩興一併把一機難求的 PlayStation 4 (PS4) 買了回來。愛玩電動的小孩不會變壞,我們家的確是這樣想的。

時間過得飛快,轉眼間就要離開了。我邊喝著早餐的柳橙汁,邊開始懷念起這兩天在飯店的生活來。Fleshfields,清新溫泉這個英文名字真的取得不錯。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訪,旁邊不要被林立的豪宅包圍才好。

第二天,我們隨便決定了一個目的地─日月潭。趁現在寒假遊客還不多 (幾天後就難說),或許玩起來會輕鬆點。我們家的旅行一向都是隨興所至,毫不勉強 (其實就是懶人旅行)。

或許是職業倦怠,最近總是懶。眼見小朋友就要放假了,我們家的行事曆上仍是空空如也。前幾天晚上聊起工作上曾經配合過的溫泉飯店,「咦,台中的溫泉?不錯喔。」Esther 打鐵趁熱去訂房,沒想到還真的訂到了。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寒假剛開始,我們就起程往台中跑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