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一,陰天。上班族都應該能體諒我的心情吧。看了半個小時的網頁,卻還是提不起精神來工作。翻了翻這幾天拍的照片,換個心情寫 Danny 吧。

週一,陰天。上班族都應該能體諒我的心情吧。看了半個小時的網頁,卻還是提不起精神來工作。翻了翻這幾天拍的照片,換個心情寫 Danny 吧。

週六下午懶洋洋的,本想去找朋友談事情。Esther 領了兩個小朋友就從 SOGO BR4 前面下車了,我正愁往板橋方向塞車得不得了,誰知 Eshter 打電話來說 BR4 這一段有活動。心一橫就把車拐回來停,5D 換了小小白 IS 就衝出門了。

已經是前兩天的照片了。週末天氣好,我們一連拜訪了大佳段河濱公園跟山上,小朋友腳踏車騎得到處飛。照片已經整理在 SimpleViewer 了,放幾張圖上來。

昨天突發奇想,幫自己找了一個主題:「36 個工作中的朋友」。朋友不難懂,但是為什麼要工作中呢?我認為我這批 70 年代前後的朋友們正處於一個艱難的位置。上有高堂、下有妻/兒 (夫/女),在現在混沌不明的大環境中,辛苦的工作、過著不安與充滿壓力的生活。但是這些人們仍然努力生活,為自己與週遭的人們帶來希望與契機。我從他們工作中看見的,是人生百態,是鏡中的自己。
謹以學習中的攝影技術,試圖留下現在這個 moment,我們都從共同經歷、共同享有的這個 moment。

在網路上閒逛的時候看到了一個網站,裡面有篇貼文是《我眼中的 EJ》。版主張貼另一半的生活點滴,傾訴對太太的思慕之情。我看了之後心有戚戚焉。跟 Esther 相處這麼久了,生活中有太多我想留下的畫面,於是也想來寫篇《我眼中的 Esther》。

雖說讓自己放了暑假,快活了一陣子,隨著小朋友開學也該回到工作上來。奈何整個客戶關係跟產業時程都還要花點時間才能跟上,「這個星期就當是自己的收心週吧。」除了整理並備份一下我跟 Esther 的工作電腦,網站也更新到 XOOPS 2.0.17,模組也略有翻新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