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 EF 24mm F1.4 L 入手

這個說來話長。原本跟 Esther 尋尋覓覓,想要找個夜間也能吸光的大光圈廣角鏡頭 (這麼複雜的字眼是後來慢慢根據需求湊出來的)。CANON 的鏡頭群雖然多,但是想來想去標的物就只有 35 f1.4L、16-35 f2.8L II、50 f1.2L 這幾隻。幾天前好不容易存了錢想去買,直接帶機身殺到博漢區去試鏡。東晃西晃,都挑好 35L 要付錢了,卻是測不準 ><! 我看著老闆苦笑,老闆也是一臉哀怨。錢放在身上都快燙手了,卻只能硬生生閃人再逛。唉,這是命嗎?

771
好輕鬆!比 24-70 輕多了,頓時海闊天空。讚!
Continue reading

執行力結果來了

前陣子寫過《這才叫執行力》,哭訴自己為了找到 Adobe CS3 中文版使用手冊如何勞心勞力,答案昨天送來了。

766
讓代理商從新加坡訂來的正體中文版使用手冊,重達 6.3 磅
Continue reading

結實累累

今天抽空回山上辦了件事。相機是帶了,卻是懶得換長焦段。離開前隨手拍了幾張。

IMG_7267
桌上的貢品非常豐盛。為了今天 Esther 的 (農曆) 生日,爸媽真的準備了不少好東西
Continue reading

The-O 與 Gundum GP02A 出陣!

第二批買的 BB 戰士總算陸續做好了。可惜我買的時候沒有仔細看,這次買到的是 SD Gundum 的 BB 戰士系列。造型不是問題,但是這些 2001 年出版的模型畢竟還是沒有上一批 2007 年的好。開模的精細度差不多,但是材質有別。關節也不是使用球型零件 (自由度可以更大),貼紙也非水貼 (哈這個太苛求了)。不過這是給小朋友練習用的,還是一樣好。

IMG_7077
「The-O」本來是我欽定自己要的,結果哥哥眼光一樣好,要了這隻
Continue reading

晚到的生日禮物

相較於前兩個月的悠閒,Esther 跟我這個月可真是累翻了。許多先前懸而未決的案子都來了,已經拍板定案的專案也都馬上要走,算是年底前的大月吧。

IMG_7209
今天的戰利品出現了!
Continue reading